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沧源佤山机场新增大理-沧源航线(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06 18:17:00

IMG_3970_副本.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通讯员李云赓 报道:2月6日15时27分,由大理机场起飞的空客A319客机安全降落在沧源佤山机场。这不仅标志着重庆航空首航沧源成功,也标志着大理和沧源两座旅游城市之间架起了互联互通的空中金桥。

据悉,该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由重庆航空执飞。从大理起飞的时间为14时,15时在沧源落地;从沧源起飞的时间为15时40分,16时40分在大理落地。

IMG_3971_副本.jpg

2017年,沧源机场在通航第一年实现开门红。2017年,沧源机场共完成航班保障740架次,旅客吞吐量81945人次,货邮吞吐量24.837吨。作为新通航的机场,经历过高峰日10架次、高峰小时4架次的飞行保障考验,保障能力满足机场运行保障需要。目前,沧源机场主要开通了昆明至沧源航线,每周10班;大理至沧源航线,每周3班。“十三五”期间,沧源机场将以昆明为中心,积极开拓市场,争取开通省外航线和省内环飞航线。

近年来,大理机场航线网络布局日趋完善。目前,大理机场已开通航线21条,通达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贵阳、成都、重庆、兰州、温州、绵阳、郑州、南宁、南昌、昆明、版纳等城市,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速度迅猛。

沧源机场方面表示,沧源机场将携手大理机场,积极做好该航线的宣传和培育,以发展航空旅游和航空货运为手段,借助两地白族、佤族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扎实抓好两地航空旅游市场以及航空货运市场的开发,助推两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同时,积极融入地方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服务旅游文化产业开发,以推动发展旅游经济带动地方发展全面进步,使当地贫困居民尽快脱贫致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