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8 16:5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月颖 报道:1月15日下午,首都机场地服公司(简称“地服公司”)召开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地服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共133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寒致开幕词并做总结讲话。颜寒表示,公司工会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党委与职工群众之间的重要纽带。他要求,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坚持依法依规维护职工权益,为新时代地服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打造时代特色工会,坚持服务大局;二是服务中心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打造行业特色工会;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科技创新,发挥职工创造力,打造品牌特色工会;四是服务员工群众,完善制度保障,维护职工权益,打造为民特色工会。

在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海峰宣读了集团工会的批复文件;大会执行主席向大会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并逐项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内容。

经过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后,三个委员会分别召开一次会议,选举周晓玲为新一任工会主席,选举侯春艳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陈静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晓玲作为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在日后的工会工作中,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好中心工作;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职工权益;三是坚持继承创新,强化好自身建设。

在职代会议程中,职工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地服公司集体劳动合同》、《地服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地服公司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