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举办高潜及后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06 13: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窦玉芹 报道:近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举办为期四天的高潜及后备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旅业公司职能部门、各下属单位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动员讲话指出:参训学员要认真听取专家的讲解,主动思考,积极发言,不断丰富自身知识;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主动交流,充分锻炼,积极挖掘自身潜能;要落实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实践,敢于挑战,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本次培训有效执行了旅业公司人才培养的战略规划,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高潜及后备人员的能力培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其次,要求所有参训人员铭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期望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这也是旅业公司对青年干部的期望。最后强调旅业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好党管人才的责任,干部的培养不仅要提升干部人才自身的管理素质和专业技能,更要培养过硬的思想道德素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干部"二十字要求,培养有责任、能担当的国有企业管理人员。

本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旅业公司"两个能力"建设,以"加强旅业公司管理人员梯队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执行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目标,课程内容涵盖党员领导干部素质能力要求、管理五项职能实践与应用、有效培育与激励下属、酒店产品打造、酒店营销战略以及酒店服务变革与创新,所有课程选取紧贴旅业公司工作实际,同时有效针对旅业公司高潜及后备管理人员能力素质短板。培训讲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案例分享,有效启发学员思维并努力传递管理新思想、新理念。

据悉,旅业公司将以"两个能力"为指导,持续推进管理人员梯队建设,提升高潜及后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管理人员的执行能力和创新意识。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