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德令哈机场召开11月服务总结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23 11:4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成娟 报道:11月22日,德令哈机场分公司召开11月服务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武昌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综合办公室、安检护卫部、运输服务部分别总结汇报了部门11月份服务工作内容,并对分公司11月服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通报提出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参会人员针对服务现状进行了分析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武昌副总经理对前一阶段亮点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并对分公司今后服务工作提升的方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丰富服务产品体现真情服务,二、换位思考让被服务者更加满意,三、如何善用各类"服务工具"提升服务水平,四、持续提升执法者服务水平。

分公司秉承集团企业文化中"以安全服务为两翼"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推动德令哈机场分公司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打造优质快捷的良好空港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会议是分公司近期服务工作成效的展现与分享,同时也为今后的服务工作指出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