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广西机场集团举行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15: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玉振、周长洋、滕济斌、劳润夏 报道:11月15日上午,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由集团各分、子公司,集团建设工程指挥部、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集团机关选派的11支队伍齐聚南宁机场参加了比赛。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党委副书记林承格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与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通过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组织编写的《国有企业党的知识读本》、《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手册》等,内容丰富、结构多元,对于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目标、新策略具有实践教育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林承格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单位要以开展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建设的各项任务中去。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每个参赛队都有备而来。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6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桂林机场代表队夺得冠军,南宁机场、柳州机场代表队获二等奖,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航发公司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集中展示了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风貌,更以此为契机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全党要来一次大学习”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