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做好“双十一”保障工作(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09: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婷婷 报道:据统计:11月11日到11月14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检查科共检查货邮576866件,10877.7吨,环比分别增加26.3%、31.6%,11月11日至12日,48小时内的过检货量突破1841.2吨,参考天猫今年的成交额,加之"先购再寄"的网购特点,预计未来两周过检货量仍会居高不下。

为切实做好今年"双十一"的货运保障工作,积极应对货量小高峰,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提前与各家航空公司和各货运代理公司进行沟通,对"双十一"货量进行预判,切实提高货运安检相关方联合保障能力。公司内部召开了货运安检内部保障沟通会,对安检各区域保障人员数量进行规范,按照科室安检设备资源数量合理调配安检员,明确分队之间根据勤务情况进行人员动态调整,必要时可加开货运安检通道。积极提升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平台维序的作用,每个货检平台安排一名员工负责平台维序,保证货物有序过检。同时,重点加大对电商类、锂电池产品的检查力度。加强防爆检测,切实做到不间断防爆,严格落实"五个必须"的开检标准。严格24小时隔离存放货物的安全检查标准,严格开包、防爆的安全检查标准,严格鉴定报告核对。

"双十一"购物节已经结束,但货运安检保障任务才刚刚开始,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货物安全、快速、高效过检。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