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美兰机场嘉年华将起航 10万现金红包等共享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3 10:1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裕光、张雪蓉 报道:剁手莫趁早!双十一过后将有另一场趣味纷呈的互动活动。2017年11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为庆祝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将举办"跨越2000万 献礼十九大"主题嘉年华,分设"时光隧道"、"爱在骑中"、"天降红包"、"惊喜航班"等多个分会场,回馈通航18年以来支持陪伴美兰机场的旅客朋友。

时光隧道——带你穿越过去、现在与未来

抚今追昔,自1999年通航至今,美兰机场安全运送旅客逾1.6亿人,每一名旅客都是美兰机场发展史的见证者,为感恩回馈旅客、分享同行故事,美兰机场将在候机楼举办"时光隧道"摄影展活动,带领旅客朋友们一起穿越美兰机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前期在美兰机场微信公众号发起的"穿行世界 感恩有你"主题摄影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也将收录其中。

爱在骑中——你的骑行将点亮他的梦想

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美兰机场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铭记在心。18年来,连续15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成立爱心基金会、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关爱孤寡老人、陪伴留守儿童等。此次嘉年华,美兰机场将在候机楼开展爱在"骑"中公益活动,旅客通过骑行摆放在候机楼内的自行车累计里程,当里程数满足后,自行车前方的2000万灯牌将会被点亮,与此同时,累计的里程数将会被兑换成公益机票,捐赠给地中海贫血儿童救助机构。

天降红包——10万现金与你共享

嘉年华期间,美兰机场为以实际行动回馈所有支持、关心美兰机场的人。旅客吞吐量正式突破2000万当天,美兰机场将在11点、14点、18点三个时间段于微信端发放10万现金红包与旅客共同分享,仅需关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据悉,除上述时间段外,活动当天还有海量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航空旅游城、航空科技馆、美兰机场贵宾室、逍遥鲜代金券全天候放出,全方位满足各类旅客购物需求。

惊喜航班--感恩有你,步步惊喜

从100万、500万、1000万,再到如今的2000万旅客吞吐量,每一次旅客吞吐量的突破都是历史性的跨越。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当日,美兰机场将准备接机仪式、庆祝盛典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幸运的第2000万名旅客将获得机场准备的精美礼品,当日从机场出行的旅客也将有机会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并获得丰盛的神秘礼物,你会是那一位幸运无比的第2000万名旅客吗?

截至今年10月份,美兰机场累计运输旅客1847.91万人次,同比增长21.9%,运营航线249条,同比增加18条,通航航点共计139个,同比增加21个,业务量高速增长。新时代,新征程,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预计将于本月下旬突破2000万人次,这是美兰机场继荣膺SKYTRAX五星机场之后又一个里程碑式节点,近期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多多关注美兰机场微信、微博或官方媒体发布的新闻消息,共同参与系列庆典活动。(以上图片均由徐其强拍摄)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