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集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7 15:1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吉慧 报道:7月26日上午,内蒙古机场集团召开了2017年年中工作分析会议。从相关部门汇报数据上看,上半年全集团经营形势总体向好。内蒙古机场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内蒙古机场集团总经理邱蕴琦在会上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内蒙古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苏权主持会议,并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半年,内蒙古机场集团实现收入46971万元,同比增长27%,增速为上年同期的3.38倍,完成全年预算的50.2%。 其中,航空性收入实现25836万元,同比增长29%,增速为上年同期的2.64倍,完成全年预算的50.1%。非航收入实现21135万元,同比增长25%,为上年同期的6.25倍,完成全年预算的50.4%。

2017年1至6月,全集团各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848.65万人次,保障运输起降9.04万架次,货邮吞吐量2.82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6.5%、23.0%和-4.4%。共有43家航空公司参与运营,运营航线248条(国际航线13条、地区航线3条,通勤通用航线16条,货运航线1条),较上年同期增加46条;通航城市85个,较去年同期增加5个。

邱蕴琦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内蒙古机场集团各项发展指标基本符合预期,呈现出“总体平稳、质效向好”的发展态势。安全服务方面,未发生飞行事故、空防事故、航空地面事故和航空维修事故,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运输生产方面,“干支联动”战略加快实施,航空客运实现快速增长,旅客吞吐量、运输起降架次增速分别是行业平均增速的2倍。经营效益方面,营业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品质化发展进一步推进。

结合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以及自治区“七网”同建工作要求,邱蕴琦强调要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好政策研究与对接工作。他要求各单位把握发展机遇,妥善应对挑战,积极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二是要推进“干支联动”,加快货运发展。三是要全力推进呼和浩特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四是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五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运输保障万无一失。

苏权就推动落实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注重在“真学”和“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建立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相一致、与企业发展模式相匹配、与企业经营管理方式相协调的党建工作机制,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更加注重“严”与“实”,把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严谨的作风,贯穿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以思想唯实、措施务实、效果求实的态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内蒙古机场集团安全质量部、市场营销部、财务管理部分别就安全服务、运输生产、非航业务和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和部署,规划发展部通报了经营绩效有关情况。

内蒙古机场集团职能部门、公安局、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地服分公司、机务分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专业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成员机场管理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