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5 13: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 蒋腾报道 近日,首地集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会上,董事长、总经理李洪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聚焦重点 突破难点 开创首地集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首地集团党委书记陈彤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姚红芳、副总经理黄建、徐虹、徐汉文出席会议。首地集团主管级以上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13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李洪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首地集团上下凝心聚力,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收入方面,按照年内交房口径,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完成全年收入预算的77%,同比增长33.87%。李洪从六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临空地产战略稳步推进。新机场生活基地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有序推进新机场非主运营基地航项目;首都机场职工住房项目取得顺义区政府原则支持;武汉王家墩城市航站楼项目完成开工前准备工作;积极开展临空地产课题研究;启动三亚项目退出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工程安全管理取得实效,长春、内蒙项目工程安全质量成绩突出;重庆项目一、二组团工程赶工推进有力;努力夯实多项目工程现场管控。三是持续提升市场营销能力。坚持利润导向,积极开展营销工作;重庆项目、内蒙项目顺利完成集中交房。四是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在设计、成本、营销、财务、综合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质增效。五是认真践行“真情服务”。首地物业取得国家住建部一级资质;完善物业“真情服务”方案;针对客户投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六是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常态化,党建工作规范化,党风廉政深入化,人才建设持续化,文化宣传品牌化,群团活动多样化。

李洪从市场形势、行业趋势、集团要求等三方面对首地集团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下半年形势的严峻性和完成全年任务的艰巨性。”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李洪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快推动临空地产战略落地;二是加快销售节奏,确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加快项目开发;四是稳步深化改革,适应发展需要;五是积极改善资本结构;六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李洪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入领会集团公司“三大战略”和全面深化改革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是坚持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管理。要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季节性安全风险防范。二是落实三大战略,抓好重点项目。围绕新机场战略要抓紧推进新机场生活基地项目和非主基地航项目,做好新机场配套服务保障;围绕双枢纽战略要抓好首都机场SW/SE地块开发和顺义首都机场职工住宅项目,助力首都机场大型国际枢纽建设;围绕机场群战略要抓好雄安新区城市航站楼课题研究和三河公务机机场职工住宅项目。三是抓住改革契机,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强政策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制订首地综合改革方案。四是对标集团要求,提升两个能力。要完善首地集团“十三五”规划;加强“两个能力”对标研究;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五是突破工作难点,转变工作作风。各级管理人员要主动作为,开动脑筋,加强沟通,破解难题,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上,陈彤宣读了首地集团2016年度“四好”班子表彰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从战略发展、财务管理、运营管理、营销工作等方面作专题汇报与分析。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