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富蕴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4 16: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俞国瑞 报道:7月2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工会工作部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先后宣读了付艳林、王玉玮同志的任免文件和工作简历,新任富蕴机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玉玮在会上向集团党委和机场全体干部职工们表示,绝不辜负机场集团党委的信任,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带领富蕴机场全体人员,全力完成好机场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

富蕴机场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会上对富蕴机场投入使用以来在安全运行、机场建设、队伍管理、副业发展,尤其是员工精神面貌等工作方面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机场今后的发展建设和领导班子管理给予期待。张军指出: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起意识“四种意识”,向党中央看齐,聚焦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二是守住安全底线,特别是运行安全、空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持续适应安全新形势,巩固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三是继续强化保障能力提升和按章运行,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推进机场各项事业稳中有进;四是关心员工生活,改善员工生活品质,多举办有益活动,给员工创造展示平台,提升创造力、活力和向心力;五是党支部要抓好基础党建工作,用好一个抓手,全面从严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富蕴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恪守安全底线,稳固发展基础,提升执行力,高效的完成好集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会后,机场集团对富蕴机场党建、纪检、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