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梦想启航”2017年民航夏令营开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04 18:1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报道:7月4日,作为“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梦想启航”2017年民航夏令营在山西太原机场正式开营。来自山西贫困地区的24名青少年将从这里启程,展开一段逐梦蓝天之旅。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郝孝义发表致辞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郝孝义表示,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扶贫部署和要求,积极筹措资金,扎实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尤其是在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为留守儿童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等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和努力。机场集团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用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和民航真情服务的思维,一对一、差异化、精准扶贫,经过多年的努力,帮扶的困难群众过上了越来越好的日子。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马松伟致辞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马松伟表示,近年来,在中央扶贫精神的引领下,包括山西民航机场集团在内的民航各单位主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为各地需要帮扶的人们送去爱的温暖和希望的阳光,让民航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社会公众。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孩子带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为更多的孩子开启一扇通往精彩世界的大门。

郝孝义向带队老师授旗

山西省扶贫办干部帮扶处处长叶明威表示,这次夏令营活动是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和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落实中央扶贫精神的具体行动,活动的开展会帮助小朋友们增长知识,树立信心。这次活动也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

(夏令营小营员代表发言)

(中国民航报社与霍尼韦尔公司向小营员赠送纪念品)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24名学生来自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的贫困家庭。学生代表李雨轩在开营仪式现场高兴地说:“等我回来以后,我就可以告诉我的同学们,飞机上能不能看见长江和黄河。希望我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飞行员,带着我的同学和老师翱翔在祖国的蓝天。”

据了解,“中国民航带您看山西”大型文化旅游宣传活动由山西省委外宣办、山西民航机场集团(管理局)、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6年9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已经走过了山西省9个地市,在《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中国民航网等全媒体平台上,全面展现了山西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了广大读者和山西各地市的高度赞誉。

在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中,24名学子将前往东航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霍尼韦尔公司、中国商飞公司,通过聆听课程,初步学习民航知识;通过参观体验,与飞行亲密接触,帮助他们从小树立航空意识,培养航空精神,放飞航空梦想。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