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贵州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6 16:5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唐继雄 报道:近年来,首都机场广告公司贵州分公司党支部聚力创新、聚焦发展,加强组织学习,积极开展各类党建主题活动,公司党员在不同岗位上挥着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努力创新切实做到了以党建工作促生产、促管理、促效益。今年第一季度,分公司收入增长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23.5%,真正实现了“开门红”。

面对新兴媒体近年来的来势汹汹,分公司党支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听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结合贵州机场集团的实际和贵州省旅游经济特点,大胆提出了“三节两季”创新项目,在七一、国庆、春节、春运、暑运等重大节日假期期间通过民族歌舞表演等形式配合机场管理部门营造喜庆祥和氛围,在“依托机场、服务机场”的过程中提升媒体服务品质。同时,着力打造“甲秀班组”,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实效。

分公司党支部创新工作思维,借助贵州“大旅游、大健康、大交通、大数据”的四大战略布局,主动参与机场“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并承接了机场的整体环境规划工作。在工作人员数量并未增加的前提下,面对激增的工作量,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对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2016年,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提出了“一个有公园的机场”的构想,在贵州省机场集团要求下,贵州分公司成为环境美化创建工作主责单位之一,负责“一个有公园的机场”宣传方案的筹划和机场环境的美化、亮化创意工作。

重任当前,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勇担重任,站在政治的高度积极投入到机场的宣传造势和氛围营造中,将党建工作和班组建设围绕“多彩贵州,美丽空港”开展。然而,再好的政策、再棒的媒体、再优的市场都需要优秀的员工完成、去建设。2016年,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甲秀班组”的先锋模范作用,顶住巨大压力,冲破重重困难,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全年,甲秀班组在保障媒体安全运行零事故的前提下,实现了转场以来建设媒体最多、建设速度最快、媒体形式最新的佳绩。分公司首家引进了安检待检区的电子类刷屏媒体、首家改造了动感灯箱媒体、首家在航站楼内搭建长期性文化展演舞台。几个“首”字背后是分公司党支部广大党员无私的奉献和无悔的付出。

通过把侗族大歌和“非遗文化展演”引入机场,通过搭建舞台,舞龙舞狮等创工作,分公司党支部赢得了贵州机场集团各级领导的赞赏和认同,各项生产运行工作顺利开展,媒体建设也得到有效实施。

“数据才是硬道理。分公司将本着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五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争当标杆,再攀高峰。”支部书记杨富学在向总公司“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基层支部检查组汇报工作时如是说,简单的言语中满含着分公司党支部对未来发展的希望之情。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