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集团2单位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7 14:2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解宇超、王彩军 报道:近日,内蒙古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和乌海机场公司荣获共青团中央颁发的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是表彰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近年来,内蒙古机场集团深化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积极带动广大青年职工开展“青年示范岗”、“青年号”等活动。各二级单位立足工作实际,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创建工作。

本次获得荣誉的两个单位青年工作成绩和亮点尤为突出。其中,地服分公司将践行“真情服务”与开展青年工作相结合,建设了“服务型”青年组织,做好特殊旅客服务,加强外围引导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学习型”共青团组织,推出“微课堂”培训,通过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平台,实现各类学习材料的线上分享与讲解,开展业务技能比武,以赛促学,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加强创新改造,建设“创新型”共青团组织,改造行李拖车尾灯组,延长拖车连接销压把,开发传送带车货物限高装置、轮胎安装压力机等多项技术改造,有效解决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公司整体安全保障水平。地服分公司还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捐助董家营小学衣物、书籍等物品共计2434件,为社会贡献力量。

乌海机场公司是一个员工平均年龄只有32岁的年轻集体,在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乌海机场对内积极引导青年员工提升自身素质,在本岗位建功立业。对外方面,乌海机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每年的春运、暑运,乌海机场的青年志愿者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热情的帮助旅客们解决实际问题,自2010年以来,乌海机场共接待乌海市第三小学、乌海市励芸希望小学等来自乌海市20所中小学校的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学校学生1500余人,开展“爱心传递-温暖你我”送衣下乡活动,乌海机场共捐赠的爱心衣物96件,价值1500余元的包括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地服分公司和乌海机场公司团委表示,将珍视荣誉,继续发力,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青年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内蒙古机场集团也将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号召青年同志争做岗位标兵,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带动广大青年为内蒙古机场集团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