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教职工在天津市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4 16: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郝英男报道:近日,天津市教育工会公布天津市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征文比赛评选结果,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飞行教员华思程撰写的《满腔热血洒向祖国的蓝天》荣获一等奖,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辅导员赵杰民撰写的《教师一生,与花相伴》荣获二等奖。

15.jpg

获奖通知

今年6月中旬,天津市教育工会在全市开展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征文比赛活动,截至9月中旬,共有29个高校(附院)、科研院所和区教育(局)工会选送44篇作品。经专家组评审,评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1篇。

华思程在征文中表达对祖国蓝天的热爱、对民航教育事业的热爱,赵杰民阐述对学生工作的深刻理解,表达对学生深沉的爱,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16.jpg

华思程

“作为一名年轻的飞行教员,从事飞行教学3年以来,一直与朝阳飞行学院的所有教员默默无闻的潜心教学,努力成为飞行学员的榜样,帮助他们系好飞行工作的第一颗纽扣。蓬生麻中,不扶而直,征文灵感来源于我身边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立德树人的先进典型以及师德文化建设。今后,作为一名飞行教员我要继续保持正确的职业理想,强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持以培养优秀飞行人才为己任,潜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带出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飞行员队伍。”华思程说。

华思程,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飞行三大队党支部书记,是民航大学自主培养的飞行教员、飞行技术指挥员,持有商用驾驶员执照、飞行签派员执照。2020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员工,2021年所在支部获得校级优秀党支部称号,2021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获得中国民航大学“明德杯”演讲比赛一等奖,2021年被评为飞行分校优秀教师。

17.jpg

赵杰民

赵杰民,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硕士期间曾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学习交流一年,2021年获得中国民航大学“明德杯”演讲比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校工会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为核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道德情操,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拼搏奋进、锐意进取,激励教师在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下工夫,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