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20 13: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通讯员臧静楠、刘洋、高博 报道:4月15日,中国民航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十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民航局直属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天津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听取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曹胜利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洪海主持并传达民航局、天津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1_副本.png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学工部汇报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教务处汇报相关促进就业工作举措,航空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先后汇报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

赵洪海对民航局直属院校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的通知》主要内容进行传达。

曹胜利发表题为《凝心聚力心向党 精准务实勇担当 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要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列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努力推动实现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曹胜利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系统观念,整合多方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大就业”理念,把就业渗透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全过程,让“人人关心就业”成为情感认同并转化为“人人参与就业”的行动自觉。三是强化思想引领,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过程中引导广大学生更加坚定“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和报效国家的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整体战略中进行思考和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四是坚持务实担当,千方百计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大局总体稳定。各单位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专题研究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