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0 15: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若石 报道: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优秀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凝聚师生奋斗力量。

过去的一年,中飞院以党建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夯实,教学训练质量显著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提升,对外合作交流更加深化,办学治校活力持续激发,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学院作为民航飞行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地位更加牢固。

本次表彰首次设立“蓝天耕耘奖”“创新人才奖”作为学院加大教师表彰力度,着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表彰潜心教学、业绩突出的教育科技工作者。今后,中飞院将通过两年一次的评选与表彰,用尊师重教的生动实践汇聚学院教师的强大自信,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潜心耕耘、实践创新,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中飞院第一届“蓝天耕耘奖”的获奖教师共16名,“创新人才奖”获奖教师5名。获奖教师代表贺元骅、王可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潜心学术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时刻保持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中飞院党委书记李汉成表示,广大教职员工是学院教学训练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石,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底气所在、希望所在。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时刻牢记教书育人宗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民航精神和英雄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争做新时代“四有”高校教师,既做好传授知识的“教书匠”,更要做好学生品格塑造的“大先生”。

表彰会上还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百余名新入职教师郑重承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慎思明辨,博学笃行,勤勉敬业,甘于奉献;传承“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九字经;修扎实学识,怀仁爱之心;助雏鹰展翅,远举高飞;托鲲鹏翱翔,壮志凌云。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