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国民航大学举办首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2 15:3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瑞新 报道:1月20日下午,中国民航大学第一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十会议室圆满结束,校党委书记曹胜利讲话,校纪委书记、中航大党校校长徐政华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总结,51位新任职党政领导干部参加。

曹胜利对首期培训班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本次培训质量较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长知识、鼓劲赋能的良好效果。他分析了民航业、天津市的发展形势,强调希望和机遇并存,压力和挑战同在,并用“希望的田野上开满鲜花,前进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强调,2020年要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学校各项任务艰巨而光荣,需要广大师生携手并进,再一次出发。

曹胜利要求,坚持深度学习,提高政治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思想教育的渗透力、吸引力和穿透力。围绕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点带面,以面促点。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本岗位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做好教书育人,突出特色,有所为有所不为。

曹胜利强调,坚持共同担当,提高斗争本领。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着力共同担当、联合担当,将小担当、局部担当、单一担当与大担当、整体担当、共同担当有机融合,形成整体合力。增强斗争本领,在实践中正确分析形势,预测未来,采取科学合理的发展路径。

曹胜利指出,坚持精准作为,提升发展质量。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聚焦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明确定位,整合资源,精准作为。要善于整合力量,把握好政策,吃透用足用活政策,充分利用外力,乘势而上,主要负责人要善于把握大局,不断提升发展质量。

徐政华对第一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中国民航大学干部的初心使命就是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大家要时刻牢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担当。“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大家要知重负重,把责任记在心、扛在肩,向历史和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升能力本领。大家要认清形势,厘清思路,抓住重点,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的宏伟目标为蓝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思考如何创造性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多思考如何出台科学、严谨、有效的配套制度,多思考如何谋划、推动、完善工作,注重统筹协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提高服务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师生关切为重点,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注重细节,提高工作质量。

1月15日至20日,中国民航大学党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新任职干部培训班。6天的学习,从课堂授课到党性锻炼,从分组讨论到交流汇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们收获多多、体会丰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下一步,党校将组织开展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处级干部培训班、各种专题班等,促进党校培训成为帮助干部更好成长的优质平台,助推干部能力提升的有效助手,发挥党校对党员干部培养的阵地熔炉作用,真正培养具有“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夯实干部储备。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