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民航二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17 14:37:00

中国民航网讯:1月11日,民航二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回顾2018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与任务,立足建所60周年基本经验,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部署2019年重要工作。

张忠华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提出具体要求。解根怀副书记传达2019年民航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罗晓所长作了题为《抓住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新起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我所迎来建所60周年,也是我所实施新时期“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市场开发捷报频传,经营指标持续增长,科技创新喜结硕果,服务行业给力作为,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党的建设全面过硬,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以优异成绩迎来了建所60周年。

罗晓所长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和不足,通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式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为我所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建设创新型行业,提升民航科技创新能力为我所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空间;党和国家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为我所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全面深化民航改革、激发行业发展活力为我所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战略定力,积蓄发展动能,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我所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会议明确了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按照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部署,以“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全面实施我所“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全力抓好市场开发和工程建设,持续提升技术支持服务质量,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扎实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今年要认真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战略发展目标,加快推进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二是巩固竞争优势地位,全力做好市场开发建设工作。三是提升技术支持水平,着力支撑行业践行真情服务。四是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供给能力。五是畅通发展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经营目标考核结果、事业单位服务创收奖励、科研工作考核评审结果,对2018年度获得上级和民航二所荣誉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上,罗晓所长与各经营单位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