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师生踊跃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18 14:4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德贵 报道: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积极组织收看收听实况直播。

2.jpg

(杨德贵、郑波/摄)

学院按照上级要求,提前发布组织收看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分院、二级学院、院直、修理厂、通航、公安局、模拟机中心、后总党委都进行了布置。为保证大家能顺利收看大会直播,技术部门提前调试设备,并设置多处收看点,提供足够的场地。

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学院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一起观看大会直播。

在各个分院、二级学院和运行保障单位,师生们组织在一起收看。在一线运行保障单位,大家利用空余时间,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踊跃收看。

据统计,全院有近5000师生通过不同的方式收看了今天的大会直播。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看到受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大家纷纷热议。

来自飞行技术专业的徐春博同学在收看直播后表示:我虽然是90后,但我与时代同行,感受中国的巨变,感谢祖国,感谢这个时代,致敬改革开放。作为未来民航强国的建设者,我将不辱使命,一往无前!

来自飞行训练分院的职工郑泽宁说:历史的选择,中国必须改革;人民的意愿,中国必须全面深化改革;时代的需要,中国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加油!中国民航加油!中飞院加油!

在中飞院师生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习总书记讲话全文,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名单、中国教育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开放40年民航发展历程等微信文章,致敬改革开放,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