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洛阳分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7 09:1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恩曾 报道:重阳节前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在洛阳、广汉两地相继展开。由于历史搬迁原因,中飞院洛阳分院的离退休同志集中分布在洛阳、广汉两地。

10月12日,在广汉,洛阳分院党委范军副书记(主持工作)和张鹰副书记来到了在四川居住的离退休人员重阳节活动现场,他们同离退休同志们行走在绿荫小道、畅谈在柚子树下、休息在荷池旁。在为大家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的同时,传达上级的精神,通报分院建设发展,聆听大家想法和意见。

范军在同离退休同志交流发言中,首先通报了中飞院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就,今后中飞院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及近期、中期、远期的发展目标向大家进行传达,对中飞院2050年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开放型高水平的特色大学的宏伟蓝图,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在谈及分院建设发展情况,范军指出,经过几代人共同努力,分院今年实现了安全飞行55周年,向着更高的安全目标迈进。在中飞院14次党代会期间,洛阳机场今年的旅客吞吐量突破了100万人次,迎来了机场建设发展新的里程碑。展望洛阳分院今后的发展,范军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14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心“织好一张网”,聚力“打好一张牌”。“织好一张网”即建成中飞院北方训练网,要努力争取、积极开拓、壮大机群,逐步实现教学训练由轮训、走训、到驻训,在北方营建具有一定规模和一定影响力的飞行教学训练网。“打好一张牌”是在机场改制上下足功夫,即打造好中原运输机场名牌。范军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在场各位前辈的辛勤和付出。分院的未来发展,还得靠前辈们的参与和支持。在重阳佳节代表分院党委、分院领导祝大家永葆青春,健康幸福!

10月16日,在洛阳,中飞院洛阳分院副院长孙国辉(主持工作)和分院张鹰副书记来到洛阳分院的两个家属院,为老同志们送上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从10月17日开始,在洛阳的分院离退休同志,连续三天分批到洛阳孟津卫家坡古建筑村落游览,共度重阳。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