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中航大获奖情况居天津首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3 10: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曦 报道:近日,2016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结果揭晓,中国民航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中获奖5项,获奖数量及质量均为天津地区首位。

“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由国家外专局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广大师生与外教间的友谊,展现我国学校的国际化风采,优化外籍人才来华环境而开展。

经“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活动组评选,中航大飞行学院学生林思北的《遗世独立的理想乡》被评为二等奖,飞行学院学生王猛的《我与外教》和陶帅的《在美国,遇见天使》分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阮睿曦的《青春路上,感谢有你》和学生吴铭铭的《忘不了你》分获优秀奖。

经“外教看中国”摄影展活动组评选,中欧学院外教ENDELINamandinejoellemarilyne和外国语学院外教DerrickWilliamJohnstone的摄影作品获得三等奖。

自2011年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已连续5届组织参加“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本届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投稿53篇。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