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终工作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01 15: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诵格 报道:为全面总结局2021年工作,探讨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新疆空管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11月24日至25日上午,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终工作研讨会。局领导,阿克苏空管站,机关各部室及运管中心、离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文泚、副局长汪宏伟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联系业务实际,围绕民航局“一加快、两实现”战略布局和现代化空管八大体系建设任务,结合民航局、空管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充分征集各运行单位意见的基础上,从安全保障,运行管理,重大任务保障、改革任务推进,工程建设、人员队伍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深入讨论并基本形成了符合新疆空管局实际的“十四五”工作思路“二二三三四”及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

在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后,局领导分别对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最后刘文泚对研讨会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今年全局各项工作的明显进展总体得益于五个方面: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为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氛围;三是各单位认真落实“六个起来”的要求,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清零行动,共同确保了新疆空管的安全运行;四是抓好了“十四五”开局年的谋篇布局;五是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增强了面对复杂情况的应对能力。

就做好明年的工作,刘文泚提出:第一要加强系统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平稳可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学会运用系统的观念和方法提高空管安全管理的效率;三是发挥好双重防控机制的作用,开展好隐患排查、管控工作;四是持续做好安全作风建设;五是加大力度健全双盯体系,盯组织、盯系统。第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一是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坚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四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抓好党建工作;五是坚持做好为群众办实事,着力确保各项服务承诺兑现;六是坚持党建引领,做好群团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研讨会形成的工作思路为蓝本,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新疆空管局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