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落实安全责任 扎实开展安全推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5 15: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旭东报道:11月2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组织召开11月份安全推进会,中心安全室、技术室,各运行科室主任、书记、分管安全副主任、质量安全管理员等人员参加,中心副书记刘勇、副主任曹燕参加此次会议。

1.jpg

根据飞服中心近期工作态势,会上各运行科室通报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手册维护、风险管控、培训工作和科室自查等方面的情况。中心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分别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敏感性,严守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二是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安全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常态化抓好事前和事中管控,安全关口前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大现场纠违管理力度,真正形成震慑。三是认真做好班前班后讲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和查漏补缺,各室带班主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四是结合近期几起不安全事件,做好案例分析,对标自己,眼睛向内看,加强对于案例分析的重视和学习,认真做好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和配合。五是通过复盘分析结合现行运行状态,各科室人员做好信息及时、准确的通报工作。

安全推进会作为飞服中心安全管理的平台,促进安全管理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