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湖北空管分局青年参加民航青年好声音(才艺)比赛喜获佳绩

2021-10-27 15:2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思汉、郝弘亮 报道: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10月22日,由全国民航团委主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民航青年好声音才艺第四季在四川广汉落幕。在经过紧张的复赛决赛后,湖北空管WatcH乐队最终荣获民航青年好声音(才艺)比赛三等奖。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浓烈,来自全国民航各个单位的青年齐聚一堂,礼堂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指引的火炬,塔台在长夜亮起。这黎明将至的战疫,波道里是逆行的勇气。”WatcH乐队倾情演绎了一首原创歌曲蔚蓝征途》,柔美的歌声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情。湖北空管的青年们用歌声唱出了民航空管人的抗疫故事。“迎风起航,日月云裳,星海茫茫,征途的方向,从未彷徨。迎春向阳,使命激昂,冲破了万丈光芒。”民航人将会步履不停,始终坚持三个敬畏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迎接新的征程,奔向星辰和大海。

WatcH乐队成立以来先后创作《生日快乐,我的国》、《武汉故事》、《1814》、《誓言》、蔚蓝征途等5首原创歌曲,在民航空管系统乃至社会大众层面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此次比赛,乐队用歌声充分展现了民航空管的风采。下一步,湖北空管分局将继续做好青年工作,深挖青年潜力,引导青年多平台多维度讲好空管故事,不断提高湖北空管文化软实力,为实现分局“三好目标”提供新引擎。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