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宁夏空管分局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6 16: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秦姗姗 报道: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对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相关要求, 2020年11月23日,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党总支在新航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技术保障部党总支书记主持,技术保障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贯学习。

会议首先由技术保障部党总支书记领读《通知》全文,重点强调每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三个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支委会、中心组同步学习会定期组织集中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对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全覆盖。

接着党总支书记组织全体干部分章节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重点学习宣贯。在学习宣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党总支书记从《规划》的重大意义开始讲起,加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通过讲述新论断、新布局、新规划、新目标,引出实现规划的“十二条”措施,实现规划的“四大”保障。在场的全体干部听的认真,记得仔细,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每一名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技术保障部疫情防控、安全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求每一个支部,要积极贯彻落实,广泛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技术保障部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为宁夏空管分局“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