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贵州空管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贵州辖区通用航空保障运行协调会

2020-11-23 19:4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贵州空管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贵州辖区通用航空保障运行协调会1.jpg

贵州空管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贵州辖区通用航空保障运行协调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鲸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民航局空管局对通用航空工作的要求,提高贵州空管通航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总结一年里分局管制部门通用航空飞行保障工作,认真听取各通航单位对分局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军航和民航上级主管部门对保障工作的要求,落实上级“放、管、服”指导精神,加强各方之间的交流,贵州空管分局于2020年11月19日组织召开贵州辖区通用航空保障运行协调会,邀请省警务航空、省无人机应用协会、多家通航公司和测绘等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军航、监管局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空管分局副局长张志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局对全年的通用航空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步的通航保障工作思路和飞行安全进行了宣贯。与会通航公司代表作业务和保障介绍。各单位展开相关业务的研讨,多家通航公司提出了运行工作中的保障困难和问题,得到了分局及空军的答复。

张志东副局长在发言中提出通用航空的飞行量越来越大,分局的通航保障能力也会持续提升,明年龙洞堡机场将正式进入双跑道运行时代,空管分局也建设全新的空管小区和塔台,将会加强资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高通航服务水平,使通航工作更加顺畅、安全。

监管局调研员盛松指出,在通航服务和保障方面,管理局、监管局都在开展全新的尝试,将会一如既往的按照“放、管、服”工作思路开展通航保障。

最后,空军领导在发言中表示,空军也在“放、管”工作上也开展了很多工作,同时要求各家通航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法规和空域知识,在飞行中严格执行,也要加强理解、沟通和协调。今后也将持续对通用航空发展尽量提供便利、给予支持。

贵阳龙洞堡机场东跑道刚刚启用便召开此次会议,是一次及时的大会,表达了分局在新运行模式下对通航工作的重视,分局将持续做好今后的通航保障工作,更好地确保各类飞行安全,助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展现了更强的信念和决心。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