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宁波空管站RUN班组完成ADS-B地面站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30 16: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婕 报道:近期,连续有ADS-B站点用户反映天线防水盒渗水,导致低噪防水盒出现锈蚀,个别台站出现内部低噪放大器损坏。宁波空管站RUN班组接到任务后,在人员紧张的背景下,安排精兵强将组成了改造巡检小组。2020年9月23日开始,历时三天,连续作战完成对宁波、台州、舟山三个站点的ADS-B低噪放大器防水盒升级改造、线缆的铺设保护和季度巡检工作。


宁波空管站RUN班组完成ADS-B地面站升级改造工作(本文图片均由宁波空管站供图)

RUN班组前期和厂家工程师深入沟通交流,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对防水盒的分布、改造步骤、改造时所需要的工具、材料等资源进行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同时考虑到巡检工作在疫情期间实施,对防疫物资也做了充分准备。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描述这次巡检时遇到的天气情况,“日晒雨淋”再合适不过了,在宁波观测楼顶升级改造时突遇的瓢泼大雨,以及在台州塔楼顶上遇到的烈日炎炎,在面临诸多困难情况下,RUN班组对于设备的改造巡检工作没有打丝毫折扣,除了对防水盒进行更新和管线进行了保护套管外,还将部分GPS天线更换成防干扰型,并对每个地面站的运行参数、巡行坏境、连接的可靠性等内容作了仔细检查。

宁波空管站RUN班组完成ADS-B地面站升级改造工作

宁波空管站RUN班组将进一步以设备安全保障为根基,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精细化落实ADS-B巡检内容,助力管制部门安全高效的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