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中秋一封家书》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7 23:21:00

a6.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俞晓宇 报道:书信已经变成这个时代复古的沟通方式了……奔波了好几家邮局才集齐寄信所需邮票的俞晓宇对此深以为然。可对于朝气蓬勃、普遍“98后”的66名新疆空管局2020届新员工来说,给家人写信则是一次很新奇的体验。

9月下旬,新员工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培训生活中。9月25日,考虑到他们培训任务重,局空管中心青工辅导员小组“精挑细选”团建项目,在不影响新员工学习的前提下开展《中秋一封家书》活动。该活动以“感恩”为话题,感念家乡,感恩亲人,感谢朋友,分享在单位的收获成长,抒发感恩之情、展现当代新青年风采,激励新员工励志做新疆空管的有用之才。

成功是总结出来的,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空管中心团委品牌特色活动--“一封家书”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在纸质版书信的基础上,还广泛征集新员工的生活照,打印出来一并寄出。不少新员工选择在局综合楼、空管中心管制大楼门前拍摄自己与单位的合影;有的则分享了自己宿舍的温馨场景;还有的则与以后并肩作战的新同事拍上一张美美的合照。总之,照片里大家的笑脸足以让信那头的亲人朋友为单位创造的工作、生活环境深表安心。而新员工在信中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家人的挂念以及参加工作后自力更生的骄傲也走过千山万水,最终到达温暖的目的地。

从线上见面会,到以2020届新员工为主力的新疆空管局团委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再到两次大规模的报到接站。空管中心青工辅导员小组坚持做好日常8小时以外的辅导工作,开展适当的团建活动,并协助局团委、空管中心团委收集大家的困难需求,发挥好党委联系基层新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新疆空管“严管厚爱”管理理念和局党委“人文三观”理念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