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民航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新员工岗前教育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3 09:43:00

a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月芹、宋柏锋 报道:7月29日,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组织开展2020届新员工岗前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管制运行部书记宋月芹主持,管制运行部班子成员以及综合办公室、技术业务室、塔台管制室、飞行服务室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管制部管理团队和新员工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宋书记向4位新员工着重介绍了下一步管制初始培训的总体计划,包括培训地点、时间、培训内容、考核要求及培训纪律要求等,使学员对为了的培训和工作安排有了清晰了解。

a2.jpg

随后,管制运行部领导们对新员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职业成长给予建议,对青年的成长寄予希望。希望新人尽快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新单位、新岗位、新工作的要求;树立责任担当,知初心,守使命,带着责任感完成下一步的各项培训任务;珍惜学习机会,全力投入,掌握管制技能培训特点和方法,团结协作,互相分享,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敬畏规章,遵章守纪,尊师重教,在外期间遵纪守法,严守培训中心纪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具体要求,确保安全。

为了培养新员工的职业自豪感,加深新员工对管制运行部团队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来到了管制运行部荣誉室及文化宣传长廊参观,宋月芹书记向新人们介绍空管站建站历史、管制运行部艰苦奋斗,为保障珠海机场飞行安全而不断努力的历程。通过听取每幅照片背后的故事,参观陈列柜及板报上的各项荣誉,让新员工对管制运行部“团结、敬业、创新、奉献”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

随后,大家来到塔台管制室、飞行服务室进行现场参观,与一线管制员近距离接触。在塔台现场,技术业务室邓荣文主任对塔台管制空域、管制自动化设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飞行服务室,值班管制员对飞服室主要工作内容、设备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通过对两个运行科室的参观,让学员们直观深入地了解到了管制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

此次岗前教育让新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空管工作、岗位职责,明确了未来工作和学习方向。根据中南空管局统一安排,8月2日新员工将奔赴郑州在民航河南空管分局培训中心完成历时5个多月的管制初始培训,新员工表示,将牢记单位的嘱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