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贵州空管分局考察贵阳机场东跑道投产校验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6 13: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子位、彭雅各 摄影报道 :2020年7月14日,贵州空管分局就贵阳机场东跑道投产校验工作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并赴东跑道进行实地考察,分局副局长张志东,综合业务部、安全管理部、党委办公室、运行管理中心、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通信网络中心、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及考察活动。

nEO_IMG_东跑道投产校验考察2.jpg

东跑道投产校验考察

会上,各单位主要就东跑道投产校验保障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此次校验中的一些保障难点问题,各单位进行了讨论和协调,会议同时对校验工作中的重要风险环节做了再次梳理和提醒。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跟踪、动态调整、查缺补漏、强化人员培训和整体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切实保障校飞工作的安全顺畅。

下午14时许,张志东副局长带领分局飞行校验保障工作组一行赴贵阳龙洞堡机场东跑道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贵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指挥部人员陪同考察,分局工作组听取了机场建设单位关于东跑道施工建设情况的介绍,同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机场人员进行了重点交流。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旨在拓宽分局工作视野,让大家对东跑道的运行环境有一个更深入、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为此次投产校验以及下阶段的试飞、正式运行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东跑道(第二跑道)工程于2020714日通过竣工验收,计划于715日正式开始投产飞行校验工作,届时也将迎来首架“空中来客”。贵州空管分局作为此次校验工作的主要保障单位,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为确保校验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实施,分局组织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详细制定了空管保障方案,针对校验保障工作中可能发生的情况组织开展了风险评估以及危险源收集管控,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其次是要求各单位强化内部宣贯和人员培训,有效推进校验保障工作的组织开展。校验期间,贵州空管分局将与校验机组、贵阳机场、空军等单位做好联络协调,加强沟通,全力以赴保障校验工作的安全顺畅高效。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