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技保中心积极落实责任顺利完成“两会”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9 12:2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葛超 报道:为切实落实好“两会”保障任务,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认真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委围绕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保障思路,严排安全隐患,严查“灰犀牛”问题,切实堵住安全漏洞,为顺利完成“两会”保障奠定了基础。

为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航路导航室合理安排值班力量,由科室领导带队深入台站,强化责任安全意识,并借鉴历年“两会”保障经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对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进行细致梳理。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信息通报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确保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杜绝瞒报、漏报、误报情况发生。二是严格制度落实,加强值班巡视力度,现场巡视每天不少于3次,特别要注意配电室和设备机房的温度及空调等辅助设施运行情况。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多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遇到恶劣天气应及早准备,做好复杂天气的应急处置。三是坚守“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不放松,要求各台认真组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室外的供电线路、监控天线、防雷设施、室外空调主机到室内设备运行参数、备件备板、光缆数据传输线、配电设施及地沟、油机运行情况及储油量、UPS运行情况、机房环境监测、消防设施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的保障工作。

航路导航室将此次保障任务做为学习与践行“三个敬畏”意识的具体体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两会”期间空管保障要求,做到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顺利完成了举世瞩目的政治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