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汕头空管站开展新建180度塔台桌面模拟机项目现场验收工作

2020-05-27 14:2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水印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岳山 报道:为推进新建180度塔台桌面模拟机项目建设进度,汕头空管站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协调设备厂家顺利完成塔台模拟机的安装调试工作。近期,民航汕头空管站组织开展项目的现场验收工作,验收组根据考核大纲逐项测试系统功能,开展塔台模拟机与进近雷达模拟机的联合训练测试,为塔台模拟机的优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验收组检查项目档案,完成设备使用移交工作。

新建180度塔台桌面模拟机项目的现场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的建成将为我站管制员提供一套模拟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塔台实景、具备塔进联合训练功能的塔台模拟机该塔台模拟机将为管制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不断提高管制员的管制技能和特情处置能力,为我站“强三基”奠定了坚实基础。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