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宁夏空管分局全力以赴做好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31 21: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秦珊珊 报道: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严格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分解细化具体措施,全体人员严阵以待,从自身做起,全力以赴做好运行安全保障和疫情攻坚战。

春节期间正值人员密集流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22日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紧急会议之后,技术保障部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组织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民航宁夏监管局以及分局对此次疫情防控的会议要求。采取具体措施落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全体成员正确看待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要产生不必要的恐慌,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以科室为单位,科室领导亲自负责开展每天的排查摸底工作,内容涵盖:人员有无发烧及身体不适,有无外出,有无和疫区人员接触等,努力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信息报送,统一消息报送渠道,秉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及时。每日在岗人员佩戴口罩,进出单位测量体温,从自身做起的同时,严格执行落实《技术保障部2020年春运保障方案》和《技术保障部疫情防控措施》,坚守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底线,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胜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