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气象中心外派干部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5 14: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洪儒 报道:1月14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气象中心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门听取外派挂职干部王清平做工作交流分享,并开展讨论。中心领导、科级干部17人参加分享交流。

20200115学习借鉴 交流共进——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气象中心外派挂职干部进行工作交流分享_副本.jpg

工作交流分享会现场

2019年1月4日至2020年1月4日,王清平外派挂职宁夏空管分局气象台。交流分享从宁夏空管分局基本情况、2019年个人工作总结和外派挂职心得体会、建议等三个方面展开,较为详实的汇报了外派挂职锻炼的感想与收获。通过一年的深入交流学习,王清平在预报业务上取长补短,取得精进。同时,个人开拓了视野,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得到了多方面锻炼。

汇报中,针对不同的点大家产生共鸣,进行积极互动,从预报产品、项目建设、员工挖潜到科室管理,通过对比查找不足和改进之处。

王清平是新疆空管局启动援疆交流工作以来气象中心第一个外派挂职一年的业务人员,一年来,他克服了个人家庭中的困难,通过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当地气象研究、撰写专业论文,提高了思想认识,学到了知识。通过积极努力工作,提高了预报业务、科研、理论技能方面的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受到了宁夏空管分局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