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宁夏空管分局完成二次雷达巡检升级

2019-12-31 15:0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帅、申天生 报道: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于12月23日至12月28日完成了额济纳旗二次雷达巡检升级工作。 

额济纳旗二次雷达所覆盖的范围中有一部分是单重覆盖,此次升级工作停机时间长,实施项目多,保障压力大,技术保障部从领导到技术人员都非常重视,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和现场运行环境,制定了详尽的大修方案和风险防控措施,并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在停机之前,积极与用户协调停机时间,与厂家沟通检修内容,及时发布了风险通告,在停机前对传输、供电、九洲吴忠雷达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组织相关科室制定了停机期间设备运行保障方案,对工作的进度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了然于心。在停机期间,机务人员主动担当,按照既定方案推进雷达升级工作,完成了雷达接收机板件及备件的软件升级,雷达参数全面且细致的测量和优化调整,对天线系统进行了保养维护。 

在为期5天的大修过程中,全体人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克服了气温低,风沙大,工作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等困难,按照计划对设备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解决了额济纳旗二次雷达开放运行以来在保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消除了存在的隐患。此次巡检升级停机时间长,保障任务重,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通力合作,排艰克难,用心保障,机务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