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天津空管分局召开“匠心传承”成果汇报会

2019-12-10 08: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a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任翔 报道:12月4日,天津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召开“匠心传承”成果汇报会。汇报会以 “匠心传承”为主题,展示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分局党委书记栾鹏、分局工会副主席郝广飞、管制运行部相关领导及部分师徒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管制运行部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制运行部党总支书记马玉堂对本年度组织开展的“匠心传承”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主题征文、最佳师徒评选等进行了说明。随后,管制运行部各运行科室结对师徒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匠心传承”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在带新过程中的感悟、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为了表示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管制运行部设计了一个特殊环节,与会结对师徒集体举行谢师仪式,师徒感情在仪式中得到了升华。

在领导讲话环节,管制运行部副主任刘海滨、分局工会副主席郝广飞分别就开展“匠心传承”活动的意义以及成果谈了自身的感受。分局党委书记栾鹏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管制运行部开展“匠心传承”的相关工作,并就带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栾书记主要强调两点,“匠心传承”和“德技双馨”。他将“匠心”阐释为虚心、恒心、细心和执着之心,这几个“心”饱含了一名老管制员对于青年管制员的殷切嘱托。栾书记要求,在带新工作中,师父既要教授管制技艺,也要教会徒弟德行操守。管制教员要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教会徒弟经受磨练,成为一名“德技双馨”的合格管制员。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