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召开慰问西南空管局援疆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3 13: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常建进 报道:10月17日,西南空管局局长张勇一行3人来乌鲁木齐慰问援疆干部,新疆空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西南空管局局长张勇、工会主席牟艳彬、局长助理王小龙,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杨海红、副局长刘开泰、党委常委、空管中心主任蒋少华、工会主席包斌出席会议。新疆空管局战略部、人力部、空管中心终端中心、飞服中心、气象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

杨海红对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援疆工作在民航局空管局的领导下,在兄弟空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西南空管局前后共派出5名援疆干部,目前4人还在援疆工作中,人才援疆对新疆空管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感谢西南空管局对新疆空管局的支持,新疆空管局也会加倍努力,争取赶上兄弟空管局的发展脚步。

新疆空管局战略发展部部长马德荣介绍了新疆空管局援疆工作的整体情况,从建立援疆工作机制、人才援疆成效显著、科技援疆带来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回顾了今年5月民航局空管局召开的援疆工作表彰大会的表彰情况。

西南空管局4名援疆干部对自己援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的嘱托,把援疆工作做好。

蒋少华代表受援单位对4名援疆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张勇一行的到来,既是对援疆干部的慰问,也是对援疆工作的一种检查,感谢西南空管局把最优秀的员工派到空管中心来帮助工作,这4位同志带来了西南空管局先进的管理理念,使大家在管理、运行、安全方面受益匪浅,希望这4名援疆干部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多提合理化建议,更多的参与到安全管理中,提速新疆空管的前进步伐。

张勇表达了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是慰问西南空管局的援疆干部,二是同新疆空管局在经验交流的同时多进行情感方面的交流。他介绍了西南空管局在援疆工作中的态度和做法,那就是新疆需要什么专业人才西南空管局就派出什么专业的人才,而且一定要选送优秀的人才。他表示这几位援疆干部得到了机会、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看到了他们的精神面貌,让西南空管局领导班子感到更加放心,希望这几位同志把西南空管局的经验,在新疆展现出来,要成为一名搬运工,把西南空管局好的经验搬到新疆,把新疆空管局好的做法传回去。

刘开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勇的讲话使大家感受到了一份很深的情谊,通过援疆工作,体现出了一家人的情感,援疆干部为了大家,抛弃了小家,感受到了他们博大的情怀,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空管的未来,西南空管局对援疆工作高度重视,支持不含糊,使大家感到了一种压力,新疆空管人没有理由不把新疆空管建设好,有压力就会有动力,相信在兄弟空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大家会尽快跟上兄弟空管局发展的步伐,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