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组织参观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3 10: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青 报道: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到21日在陕西西安和蒲城两个地方举行。本次通用航空大会主要有飞行表演、飞机静态展、航空设备器材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优秀科创成果发布会等精彩活动。

10月17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组织塔进区管制代表参观2019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蒲城内府机场)。此行主要参观了飞行特技表演,展现了飞行员精湛的飞行技术,感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在参观过程中,塔进区一行代表与金汇通航、陕直股份、亚太航空、江西快线、金翔通航等通用航空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各通用航空公司的主要作业任务、作业范围,以及飞行航线和机载飞行设备,并对航空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一般来说,通用航空(General Aviation)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通用航空的发展关系到民生经济的发展。西安航展是国务院批准的通用航空品牌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不少观众参加。本次通用航空大会展示了中国通用航空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为中外产业合作搭建桥梁。此次航空展不仅宣传了通航发展政策与前景,还展示了通用航空的区域形象。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打开了产业间合作的窗口。

通过此次通用航空大会的参观和交流,促使管制单位更深入的了解通用航空,深刻感受到通用航空在民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为今后管制单位与通用航空单位的通力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