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进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22 09:4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沈桐 报道:8月16日,珠海进近管制中心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在思想、学习和行动上查找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促进了中心党委班子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提高。

本次会议深入落实工作方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指示要求,结合前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中心制定下发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开展。党委班子成员依据“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准则找差距”、“对照条例照差距”、“在专项整治方面找差距”、“在自觉对表对标方面找差距”四个方面共31项内容分别开展了个人剖析,力求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会议共厘清列明个人问题65项,并进一步汇总整合共性问题,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勇于自我批评整改、发扬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强基层党建、提高个人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方面提出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13项,并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中心党委段炼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党委班子要深入落实主体教育要求,把“改”字贯彻始终,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学习、带头自查、带头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效果显现出来,加强与干部职工的紧密联系,解决实际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以主题教育为手段,努力推动中心“四强空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