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大连空管站与大连机场举行走访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18 10:3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国柱、李轶 报道: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大连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共同协调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深入探讨谋划共同关心的问题,2月13日下午,大连空管站与大连机场举行了走访交流会。大连机场集团李向东董事长和杨加东总经理,空管站杨东辉站长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互致了新春祝福,机场领导感谢空管站一年来在机场航班正常率提升、RNP-AR程序应用、机坪塔台建设及重要活动保障等重点工作中给予的支持配合,希望新的一年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介绍了机场方面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参照其他地区为空管单位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的情况。空管站领导对机场领导一行前来走访和交流表示欢迎,感谢机场在中韩和沪哈大通道建设、空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机场的发展和建设,共同把大连机场运行保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希望。双方还就推进A-CDM双向信息构建、机坪塔台建设规划、机场不停航施工及新增机位投放使用协调配合、运管委联合办公机制构建、高空管制区规划、空管站大型工程建设、新机场可研中关于现有资产处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想法,达成了一致共识。

  本次会议进一步融洽了双方关系,促进了双方交流合作,为大连机场在新的一年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GetAttachment (3).jpg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