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青岛空管站快速推进ELDIS二次雷达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12 16:42:00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叶婷婷报道:2018年11月底,青岛空管站技术人员和二次雷达ELDIS厂家密切配合、快速推进,对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开展技术交流,为二次雷达项目顺利实施、助推新机场转场顺利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首届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作为民航业的重头戏,捷克ELDS公司中标空管十三部雷达项目,青岛新机场场外二次雷达设备就是其中之一。

ELDIS二次雷达厂商,来自于老牌工业强国捷克,有着超过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历史,产品涵盖了一二次雷达、ADS-B、空管自动化等设施设备,产品遍布全球,有着广泛的用户认可度和良好的合作信誉。

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中航路二次雷达工程项目,也是ELDIS在中国民航的首次应用。空管站高度重视该项目,从标书编写、项目合同谈判以及现场勘查,站领导都亲自参与,带领业务骨干进行对接,对项目的实施细节、技术条款、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仔细研读,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确保项目投产进度,在合同签订的第一时间,项目组就根据设备工艺配套要求对土建机房、天线塔等关键环节与外方工程师进行了交流,及时协调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做出调整,做好预留。ELDIS也派出了以公司雷达专家为首的8人工作组,来到雷达站现场进行查勘,与土建施工、设计、工艺配套和技术维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经过两天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对项目执行的细节有了较为准确的把握,明确了后期安装、调试的有关事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青岛新机场场外二次雷达工程土建部分包含一栋建筑高度31.2米的9层雷达塔和一栋2层雷达辅房。目前,土建项目正日夜兼程赶进度,已经开始了天线塔最后一层的施工,预计2018年年底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春季机房就位,为后期的设备安装、调试预留足够的时间。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