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空管站完成第12届航展飞行指挥后勤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3 15:1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建防 报道:11月6-11日,第12届中国航展如期在珠海成功举办,为切实做好航展期间空管飞行指挥的后勤保障工作,民航珠海空管站后勤服务中心在往届航展成功保障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更为详尽后勤保障方案,做到早谋化、早准备,并采取多项措施,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补台,优质高效的完成了第12届中国航展的空管后勤保障任务。

一是在航展前梳理与相关单位的水电保障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与义务,同时组织电气值班人员开展了迎航展保供电应急演练,航展期间加强了值班力量和设备巡视次数,确保了供电安全持续可靠。

二是在航展前完成各场所供配电、供水、空调、电梯等基础设施设备的检查,为高栏导航台和航管楼分别更换了的油机蓄电池和加压水泵,对塔台电梯提前组织完成年度检验,及时消除了设备运行缺陷,确保了供电保障和电气设备安全运行。

三是在航展前组织对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年审以及维护保养,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航展期间全部司机在岗在位,做到文明驾驶、杜绝饮酒驾车,较好地保证了地面行车安全。

四是对航管楼会议室会议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改造,更换了投影机、幕布和部分照明灯具,增添了无线会议话筒,有效丰富了会议室的使用功能,并积极配合做好各类会务准备和服务工作。

五是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有效提升工作质量,缓解干部职工的保障压力,相继组织完成航管楼洗手间、会议室、中庭花园以及公共区域的墙壁粉刷等修缮改造,施工期间他们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认真填写施工日志,并要求施工单位做到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协调遇到的困难,及时做好整改完善工作,在工期短、任务重,既要满足办公需要又要保证施工进度的情况下,他们自觉放弃中秋、国庆、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环境提升工作。

六是职工食堂通过早部署早准备,扩建了厨房操作间,增添了部分厨房电器和用品用具,并积极与供货商做好协调沟通,确保航展期间食材供应渠道畅通。航展期间食堂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各类保障人员提供了样式丰富、美味可口的饭菜,并根据每天的用餐需求,及时调整供餐数量,既满足了用餐需求又最大程度的杜绝了浪费。

七是航展期间绿化保洁人员每天坚持提前到岗,取消休假,重点做好航管楼公共区域、会议室、接待室的清洁,确保环境卫生良好。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