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3 13:2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麓媛、于英哲 报道:11月12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了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气象中心领导和各科室主任与6名分别毕业于气象、信息和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会议开始,首先向新生介绍中心各位领导、科室主任,随后新员工们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表达了能够加入气象中心大家庭的欣喜和感激以及自己对于工作岗位的期待,畅谈了对近期工作生活的感想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简要的自我介绍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活跃了气氛,同时也让领导们对新员工的个人情况和思想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气象中心的新生力量的加入,中心和各科室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中心领导和各科室主任依次介绍了中心和科室的基本业务情况、自己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以及对新员工的叮嘱。各位领导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和遵章守纪在空管部门的重要意义,嘱托大家要学会自我管理,做一个“德艺双馨”的人;抓紧机会学习、学习再学习;在做人方面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要“青出于蓝”、“出污而不染”;在学习技能方面要博大精深,进行专业融合,尽早勾勒职业发展规划。 

最后气象中心主任张伟再次代表中心向各位新员工表示欢迎,并从亲身经历的三十年来空管行业的变与不变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嘱托:从行业角度,设施条件和工作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以安全作为核心价值观始终没有变;从个人角度,变化的是角色,从学生到职业人,有了具体需要承担的责任,不变的是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坚持梦想的态度。 

本次交流会让新员工和领导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使新员工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能够充满信心和活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