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海南空管举办2018届新员工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8 14: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程婧 报道:7月16日,海南空管分局举办2018届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海南空管分局党务工作负责人陈宝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争当建设“四强空管”生力军。

在培训班上,陈宝书记首先代表分局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迎23名新员工加入海南空管分局大家庭。然后紧贴海南空管实际以及自身工作经验体会,希望每位新员工在入职时能记住并做到“四个一”。一是要怀抱一颗理想之心。争取快速融入单位,融入集体,不忘初心,坚守人生理想。不断精进业务能力,努力争当专业能手,把保障空管安全不失误作为奋斗目标。二是要养成一生好学习惯。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好学习习惯很重要。作为新入职人员,不但要学好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本领,更要保持开放的学习心态,真正将学习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是要担当一岗安全职责。无论身在何种岗位,就要牢记“安全”两字,肩负好本职使命,勤加练习,多看多背多记,多问一些为什么,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四是要营造一方和谐氛围。要求新人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懂得相互尊重,相互团结,以及换位思考。

除此之外,陈宝书记还补充了关于做人做事的四点告诫:做人讲信义,时刻不忘要有诚信有道义;态度要认真,面对问题不畏难不畏小;委屈能忍耐,对师父的批评要有承受力;同事好相处,积极融入单位大家庭。最后还强调了,选择了民航空管这个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和奉献,要求全体新员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争当建设“四强空管”生力军。

海南空管分局,今年改进了往年的培训内容和方式,在课程类型结构上,主要设置了基本内容介绍、通用能力类、空管文化类、专业能力类以及总结改进提高等,紧密联系海南空管发展建设实际,聚焦建设“四强空管”奋斗目标,开展延伸到边远台站实地教学等,努力拓展新员工知识储备,不断增强管制、技保、气象人员业务本领。 

海南空管分局人力资源部组织主办本次培训,三亚区管中心、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等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动员仪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