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大连空管站徒步、书画影协会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2 14:50:00

中国民航网讯:为深入开展民航空管系统“安康杯——我健康·我快乐”职工健身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大连空管站协会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领职工参与健身的意识和热情,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打造“健康空管”,5月19日,大连空管站徒步协会与书画影协会联合组织3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了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本次徒步大会的主题为“健康、和平、交流”,徒步路线为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出发,沿滨海路最长行程至民航大连疗养院结束,全程设5公里、10公里、20公里和30公里四个行程,当日参与人数近30万人。滨城五月,阳光明媚、风光旖旎,美不胜收。早07:10时,空管站徒步协会和书画影协会参与活动的人员随着浩浩荡荡的徒步大军踏上拥抱自然的健康之旅,用脚步丈量大连之美,用心灵阅读滨城之魅,用镜头记录活动点滴。行走在如诗如画的滨海路上,暖风习习、海天一色,山水相映、草木葱茏,大家在充分感受大自然的心旷神怡中,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凭借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最后有3名会员、用时4个多小时,完成了全程30公里的徒步路程,展现了空管人的健康体魄和顽强意志。

组织协会会员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是大连空管站徒步协会长期坚持的一项职工健身活动,颇受广大会员和全体职工的欢迎。大连空管站把握职工健身节“群众性”“普及性”的核心,着力抓好职工文体协会建设,大力活跃职工文化生活。通过参与活动,会员们不仅舒缓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也为协会开展活动提供了交流的空间和平台,更烘托了大连空管站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大连空管站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