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山东空管开展“青听新时代,团说空管梦”团课大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7 15: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莎莎 报道:4月24日,山东空管空管分局“青听新时代,团说空管梦”主题团课大赛在分局二楼教室成功举办。9节生动的团课结合空管工作实际,全面反应了分局青年同志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产生了广泛共鸣。山东空管分局副局长李善财及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华东空管局其他兄弟单位的团干及青年也到活动现场进行了观摩。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八字真言”和“十六字决”为背景的舞台上,来自分局各单位的青年同志精心演绎着风格各异的精彩团课。来着管制运行的张亚琦通过对一名女管制员成长的心路历程的回顾,解读新时代背景下管制员的职业发展道路,增强管制员的职业自豪感。气象台的高涛和刘莎莎以角色扮演的方式,演绎了两个不同性格青年的成长经历,倡导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联合团支部的冯真从青年财务人员角度趣说财务管理,引导青年同志建立健康的价值观。技术保障部的高迪以空管年轻人的视角,对十九大的关键词“新时代”进行解读,引导空管青年要在新时代里勇创辉煌。空港公司无人机培训教员吴楠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相关知识及分局无人机培训业务开展,解读新时代分局业务发展新趋势。最后,空管系统共青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胡嘉文用《站在风口上的空管》的团课,从十九大新时代为切入点,分析新时代中空管的发展前景,激发奋进正能量。

山东空管分局青年小伙伴的团课分享结束后,来自兄弟单位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展演了精彩绝伦的优秀团课。他们带来的或是深入人心的故事、或是慷慨激昂的演说、或是对空管青年的谆谆教诲,让人印象深刻、颇受启发。

最后山东空管分局副局长李善财代表分局党委为此次“青听新时代团说空管梦”主题团课活动致辞。他提出:分局青年要坚持“同心同向,以志为帆;同心同向以德为先;同心同向,以技为专”的工作思路,努力成为“四强空管”发展的主力军和先锋队;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指导青年成长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志存高远、德才并重、精理兼修、善于开拓”这20字箴言做实做好,助力空管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