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天津空管分局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5 09:38:00

20180423 卢文志 天津空管分局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1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卢文志 报道: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4月20日,天津空管分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职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局党委2017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作了题为《强基础 转作风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四强天津空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2017年,分局党委在华北空管局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空管中心工作,突出政治思想引领,为分局安全运行、队伍稳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2018年,分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分局中心工作,重点从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抓作风建设,提升组织战斗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升组织影响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发挥群团工作效能,提升组织凝聚力等七个方面,全面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四强空管”,实现天津空管安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系统掌握天津分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充分领会2018年党建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总)支部、机关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研究制定符合单位实际的工作计划,做好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希望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建设新时代“四强”天津空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廉洁安全 紧盯目标任务 深入推进天津空管分局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依据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三项主责全面总结了2017年分局纪检工作,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十九大和中纪委全会精神统领纪检工作,提升纪检工作新境界;聚焦中心任务,履责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新推力;坚持挺纪在前,实践“四种形态”,着力营造监督执纪问责新态势;创新防范机制,前置管理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造“自身硬”执纪队伍等5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纪委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