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浙江空管郦云平荣获云和县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13 16:14:00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伟泉、谢诗加报道:2018年春节前夕,浙江空管分局云和导航台台长郦云平再获殊荣,被云和县县委、县政府授予第二届云和县道德模范称号。

2月7日下午,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组织部长付勇斐、副县长叶时扬及政府、人大、工会等领导来到浙江空管分局云和导航台慰问,并授予郦云平第二届云和县道德模范称号。县领导详细询问和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空管事业,为云和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郦云平陪同领导参观了云和导航台的工作环境,简单介绍了导航台的功能和基本情况,对导航设备电磁环境保护要求作了说明,并感谢当地政府对云和导航台的支持和关心,表明自己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尽心尽责,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这也是郦云平在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好人、身边的活雷锋等一系列荣誉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如今,郦云平已成为了浙江空管分局乃至整个空管系统的一张金名片,一面旗帜,并在空管事业的伟大征途中发挥出越来越显著的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呼和浩特机场公共区管理部多措并举全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