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12 17: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思源 报道:2月9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气象中心领导及干部职工七十余人到会参加,会议由气象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浩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民航华北空管局2017年大事记》。气象中心副主任陈露传达了民航华北空管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华北空管局局长文学正关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谱写华北空管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气象中心党委书记甄广炬做了题为《筑牢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不忘初心谋划中心全新的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气象中心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2017年是重大任务保障的整治年,也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年”和“民用航空气象服务能力提升年”,在中心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中心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党委“一二三三四”发展思路,安全管理常抓不懈、生产运行平稳有序、基建建设顺利推进、人才储备稳步进行、党政群工作扎实开展,围绕“三个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安全责任目标任务。同时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全面围绕民航局空管局加快建立现代化空中交通管理体系的总体目标,部署了2018的主要工作任务:抓关键,降低运行风险;促融合,提高产品体验;谋发展,多方利用资源;改机制,激励员工成长。

针对气象中心的未来发展,甄广炬提出:气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聚焦“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深入落实民航局强安全、强效率、强智慧、强协调的“四强”现代化空管体系建设要求,积极对标空管发展总体目标,科学把握民航强国建设战略进程,努力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与运行高效能力,持续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黄浩通报了2017年度气象中心在安全生产、技术比武、论文交流、党政工团等方方面面获得的集体与个人荣誉,并宣读了《气象中心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心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气象中心与各科室签订了2018年《安全目标责任书》及《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心党委与基层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