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中心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14: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任佳 报道:11月13日上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带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气象中心党委书记甄广炬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甄广炬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按照华北空管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步骤,组织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导语与第一部分内容进行原文学习;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各个学习专题、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全面准确、系统深入、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确保气象中心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取得更加光辉的业绩。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基础性的工作。中心党委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要求,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力军”,深入联系点和分管部门一线,结合气象中心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会议就气象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中心各支部要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务必全面准确领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要通过宣讲,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拿出做学问的精神,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结合工作,把方位找准,结合我们确定的目标,看清楚分管的部门、分管的工作处在什么位置,进一步完善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体系。四是要带着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五是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气象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